糯米猫

这里是二次元本命银时、老爷,2.5次元本命萨菲罗斯、E叔,三次元墙头草无数,会手工会渣画会写文的闷骚逗B,爱我你怕了吗~

[超级英雄×你]化猫2

设定相关在上一章节:https://anitating.lofter.com/post/1d586cb3_f20dc7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超人×你)


说实话,你并不想把自己的变化告诉克拉克——那个蓝大个如果知道了你现在的情况绝对会瞎操心。再者比起你来说,那个魔抗为负的家伙受到过的魔法副作用数不胜数,却还是每次都中招,根本没法让人相信他能找到什么好的解决办法。


想到对方变过的各种奇怪生物,你就倍感心累。


虽然你想就这样一直窝在家里观察观察自身情况,但又难保对方不会担心你的异常而上门询问,思来想去也就作罢。


能拖一天是一天吧!你如是想到,遂给他打了个电话报备了一下,便逃也似地连夜离开了大都会。由于考虑到火车并不需要安检,你的变化也因此不会被人发现,就算火车的票价比一般飞机票要贵上许多,你无奈之下也只能选择了前者。


事实上你的害怕与担忧并不是空虚来风,即使在如今的世界里各种形象的超级英雄满大街跑,但真让身边的普通人发现了自己与他们的不同,多少还是会接收到一些异样的眼光与言辞的。而你也很清楚拜诅咒所赐,你如今敏锐的听觉能够一字不落地收集到你身边所有人的声音,如果暴露了自己的不同,那么过多的负面信息也许会对你产生些不好的影响。


你向下压了压头上的草帽,试图屏蔽掉那些细小、杂碎的声音,但显然不怎么起效。


这让你忽然想到克拉克,作为一个拥有超级听力的人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克服这些的,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克服,而是一直尝试着去接受那些恶意,并最终选择对他们回以他的善意和帮助。


他闪耀地像个太阳!


你靠在路边的长椅上,整个人就这样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,忽然开始有点想念克拉克的怀抱,但这份念想很快就被一丝细微的猫叫声所打断。


那是一只黑色的幼猫,体型不大,明明还只是只毛团子却爬到了比成年猫都还高的树枝上。它一开始也许是出于好奇,但现在好了,趴在上头下不来了。


你无奈地叹了口气,听着它那可怜兮兮的叫声有点不忍,但这猫所在的位置实在有些高,就连上去都有点困难。想叫消防队来帮忙,却因为所处地方有些偏远连手机信号接收都有问题。


要想帮它也只能你自个儿上了,不过好在你现在有猫的天性存在,爬个树应该不是个问题。


你暗自给自个儿打气着,随后助跑、起跳、攀爬。猫的灵活与超强的弹跳力让事情变得简单了许多。


你成功来到了那只猫儿的面前,却被对方瑟缩着躲了开来。


别再退了!你心惊胆战地看着它慢慢朝脆弱的树杈上退去,想唤住它却怕吓到它。权衡再三,你选择了最后一个办法。


你将头上的草帽取下,并把盘在腰间的尾巴释放出来——为此你还特地穿了条低腰裤。那双黝黑色的双耳和尾巴因为长时间的压迫而有些酸痛,毛发也多少有些凌乱。


不过你现在可顾不上这些,救猫比较重要。也许是因为和自己相似的尾巴的作用,那猫儿渐渐放松了下来,也慢慢朝这儿靠了过来,最后被你一把抱入了怀里。


这样应该就没问题了。你舒了口气,想像来时那样爬下去,却发现那比你所想的要来得困难许多。 


这个发现让你有些欲哭无泪。如今的高度实在有些尴尬,你根本没机会在空中调整好落地姿势,直接跳下去估计多多少少也会受点伤。


就在你进退两难的时候,一股强风刮过。


“需要帮助吗,小姐?”然后一道你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你上方传来。


你有些窘迫地清了清嗓子,吞吞吐吐地道:“我……我觉得我八成是下不去了。”你探头又向下看了看高度,继而补充道:“不过跳下去应该也没什么问题。”


“……明明怕得很,为什么你每次都要逞能,”他摇了摇脑袋,殷红色的披风在风中鼓动着,让他整个人都显得更加高大挺拔,本应该是个像神明一样的人物,说出的话却异常温柔,“你知道的,只要你叫我,不管在哪儿我都能赶到。”


“笨蛋吗?”你嘟囔着,尽管声音被压得很低,但你知道对方肯定听得到,“还有那么多人在等着你帮助,别总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啊!明明我能照顾好自己。”


“你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不是吗?这并不会因为你和我的关系而改变。只要有人需要帮助,我就会去,”他缓缓从上方降落下来,来到与你齐平的地方,“再说,就算是我,肯定也会有私心的。”


“我不是真正的神啊!”


你任由他将你抱起,而方才那只被你救起的黑团子也早已在你怀里睡了过去。克拉克飞得速度并不算快,这让你很好的享受到了春天里微风拂面的感觉。


你愉快地晃了晃尾巴,终于伸手搂住了对方的脖子,将整个身子的重量交给了他。


“话说回来,别问我尾巴和耳朵的事。”


“……哦……”


“我现在其实算休假来着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回去后,记得别太累,有空多晒晒太阳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最后一声带着无尽的暖意与笑意。


黑猫篇完


PS.白猫设定粘人、黑猫设定傲娇

话说作为一个猫奴,我现在整天只能云养猫,也是很可怜啊!!!!


评论(4)
热度(123)
© 糯米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